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謝謝你還記得我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睬你了!!因为你害我也想哭了..T^T
    我们是好姐妹叻~我哪里有可能会忘了你.我也记得你爱吃啊^^
    我知道最近你都心情不好,所以拿了你爱吃的东西给你咯,又不肥,我是不是很了解你叻?^^
    我们要永远记住对方哦!!知道吗?? 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感性了?
    是因為太久沒有見面?
    總覺得看到你心裡特別踏實,特別開心。
    嗯,你真了解我!!
    別擔心,因為我們3個人彼此都把彼此放在心裡!
    雖然我們3劍客暫時少了一個,但彼此的心還是一樣!
    所以我們永遠都要記住對方,真的!!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很感性的人啊!!^^(也很性感,hoho)=P
    嗯...真的吗??^^那你看不到我的人,就看着照片先咯..嘻嘻~
    对,少了一个,我们还是我们,从不改变哦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,绝对不会有所改变!!要是改变了就不是真正的友谊咯!!
    我们要直到永远的,不要短暂的KK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~!说过就要算数!!
    不然就是乌龟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这是一定的啦!…………^^

    回覆刪除